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值得赞誉的好人和好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5 | 阅读次数:

12月21日,医院办公室接到一封来至我校离退休老同志马章全教授的表扬信——值得赞誉的好人和好事。

该信表达了马章全教授对我院疼痛科杨毓宏、苏建伟两位大夫医德医术的肯定和对疼痛科“团队协作、人人争当先进”的敬业精神的赞誉,信中也表达了他对住院部医护人员对病人“关心备至、认真负责、热诚服务、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的赞扬。“医者仁心、治病救人”是医护人员的优良作风,希望全院职工能一如既往的从患者需求出发,把“人文关怀、优质服务”理念融入到为医疗服务的各个环节,不断转变服务观念、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不断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疼痛科简介:

我院疼痛科目前由5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主治医师、推拿技师、康复理疗师组成,采用各类神经阻滞、针灸拔罐、牵引推拿、正骨复位、艾灸、康复理疗等科学、先进、有效的治疗方法,主要治疗软组织损伤、脊柱相关性疾病以及各类骨关节疾病,如颈椎病、肩周炎、网球肘、腰椎间盘突出症、关节扭伤、急慢性腰腿痛、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骨质增生症、骨质疏松症、面神经炎等多种疾病。今年新开展小儿推拿治疗儿童各类内科常见疾病。科室配备有电脑自动控制四维腰椎牵引床、骨质疏松治疗床、颈椎牵引床、电子艾灸仪、乳腺增生治疗仪、超短波治疗仪、各类中频治疗仪等。康复中心配有住院床位15张,门诊治疗床17张,我们以温馨的服务态度及医者仁心的理念为各位患者提供专业的治疗,欢迎广大患者就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