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启动解放思想大讨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9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通知》精神,医院党总支制定了《校医院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4月18日,在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颜玉怀对《校医院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宣布解放思想大讨论正式启动。

  颜玉怀指出,学校正为“聚焦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特色发展”发力,校医院作为支撑保障单位,也要围绕学校的建设目标,结合医院工作性质、特点、任务等实际,进一步把解放思想和弘扬“西农精神”、努力创办师生满意的校医院作为我院今后工作新的推动力,为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出力。

  颜玉怀要求,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医院在 “双一流”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中的地位和作用,立足岗位,不断增强医疗保健服务能力,努力提升师生员工健康水平,以优质的服务支撑保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一流本科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颜玉怀要求,各支部、科室要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医院发展实际和各自工作岗位,采用多种形式推进学习讨论,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不断推向深入,总结讨论成果,凝聚思想共识,转变工作理念,把师生健康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努力创办师生员工满意的校医院,为支撑保障我校办学实力和水平提升,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和实现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办学目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