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场辅导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8 | 阅读次数:

    什么是解放思想?为什么要解放思想?怎样解放思想?为了加深我院职工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理解,指导职工写好心得体会,6月6日下午在六楼会议室,研究员、离退休职工张绍华为我院职工带来一场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会,党总支书记颜玉怀主持会议。

    会前,颜玉怀带领职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纪念赵洪璋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张绍华老师深入浅出,从深刻理解解放思想的科学内涵、重要性、重大意义和深刻理解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两个方面,阐释了解放思想的概念、内容、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的关系、解放思想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以及思想路线的概念、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含义等内容。随后,张绍华老师围绕怎样写好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为我院职工作了应用文写作辅导,内容详尽,贴近工作,指导性强,使我院职工受益良多。

    颜玉怀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写好心得体会,使解放思想大讨论成为我院创办师生满意的校医院的新的推动力。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做好前期的宣传动员,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各支部、各科室通过引导职工自学、集体学、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把大讨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对我院职工工作观念、工作作风以及工作方式转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