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李兴旺要求:做好大学生医保政策宣传 让大学生充分享受国家医保政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9 | 阅读次数:

    6月25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到校医院看望慰问正在住院治疗的优秀共产党员、信息学院副教授陈勇,叮嘱校医院、信息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工会负责人要倍加照顾好陈勇,让他随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随后,李兴旺书记到新投入使用的校医院附楼现场查看,重点深入医保办询问了解工作。医院领导和医保办工作人员从医保办的工作职能、学生参保情况、职工和大学生医保费的使用和报销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李兴旺书记还详细询问了大学生参保比例及医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李兴旺书记对校医院在医保政策宣传、服务师生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参保率,李兴旺书记要求,要在大学生中充分做好医保政策宣传,同时把大学生参保中存在的问题及时通过校办协调,研工部、学工部在新生入学教育中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医保政策宣传力度,让广大学生应保尽保,充分享受国家大学生医保政策。

    校党委常委、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闫祖书,党委校长办公室、工会、信息学院、校医院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