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整治美化环境,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9 |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医院围绕“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工作目标,把改善医疗环境作为其中一个切入点,注重大环境和小细节的不断改造,通过点滴变化,为师生营造更舒适、温馨的就医环境。

  绿地面积小、缺乏绿化保养是影响医院外部环境的一大问题。在后勤处的大力支持下,近日,校园绿化中心为医院树木修剪树形,并对部分草地进行了整治绿化。门诊楼后几块原本野草丛生、枯枝杂叶遍地的草地被清理干净,栽种了一排排整齐的草坪,医附楼南侧空地种植了景观树和草坪。医院草地绿了,树木整齐了,环境更加优美怡人。下一步,后勤部门还将对剩余空地进行改造和绿化,安装休闲设施,供患者及职工使用。

    草坪种植中                                                                     草坪种植后

绿化中                                                                                    绿化后

 绿化中                                                                                 绿化后

  日前,在示范区市政部门主导下,医院门诊大楼的亮化工程顺利竣工。楼体由通体白“变装”为乳黄色,“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几个红色大字分外醒目。医院暖色调的新形象令人耳目一新,特别在夜间,门诊楼在亮化灯光的映衬下熠熠生辉,格外引人注目。

门诊楼亮化前                                                                               门诊楼亮化后

  医疗服务环境的整治和美化,既提升了医院的对外形象,也提升了师生的就医体验,增进了患者的舒适感和亲切感。来院就诊的患者表示:医院的环境越来越美了,我们来看病心情也更好了!医院主任医师、大内科主任王建娜表示:医院环境的改善对于患者的康复以及提升患者对医生的信任度、促进医患沟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我们医务人员自信心也更充足,能以更加愉快的心情和更积极的状态为师生患者服好务!


编辑:0
终审:0